相关视频
  •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慢性病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8232次
  •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8851次
  • 如何预防慢性病

    如何预防慢性病

    9847次
  •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慢性病发生的过程是怎样的

    9912次
  •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防治慢性病用药需要注意些什么

    7236次
  •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696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袁云娥 >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袁云娥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慢性病的危害有哪些?

袁云娥:慢性病的危害,现在对我们国民健康的危害是越来越大了,现在医疗费用的支出由于慢病需要治疗占了80%以上,主要的死亡率也都是由慢病引起的也占80%以上,两个80%,危害是很大了,对国民经济的危害对我们每个人健康状态的危害都很大,所以必须要进行慢病早期的预防,有一些得了重病,像癌症,你得了癌症基本上要投入大量的治疗经费而且能够让他恢复健康是很难很难的,往往是人财两空,所以我们要进行早期的预防。

自己能够不得病少生病,不得大病,慢病实际上是一个大病,人体有一个修复功能,你在疾病的预警,潜伏状态,亚健康状态,你及时的进行调整就不会得慢病了,不会得慢病实际上实现了,我们真正的健康的目的了,就是无疾而生无疾而终,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也是健康的最重要的标志,也是社会健康的标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