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坐骨神经痛看什么科

    坐骨神经痛看什么科

    8992次
  • 孕妇坐骨神经痛

    孕妇坐骨神经痛

    7604次
  • 坐骨神经痛的症状

    坐骨神经痛的症状

    7531次
  • 女性坐骨神经痛的症状

    女性坐骨神经痛的症状

    6375次
  • 坐骨神经痛会自愈吗

    坐骨神经痛会自愈吗

    5404次
  • 坐骨神经痛自我治疗

    坐骨神经痛自我治疗

    993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岳剑宁 > 坐骨神经痛怎么治

坐骨神经痛怎么治

专家:岳剑宁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坐骨神经痛的治疗,分为保守治疗、微创治疗和手术治疗。保守治疗,通过康复锻炼以及药物,大部分的轻度坐骨神经痛,都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

如果患者通过自身的康复锻炼、药物治疗,达不到有效的治疗效果,可以到医院寻求康复科、针灸科、理疗科以及疼痛科的医生帮助,通过微创的介入方法,也能够对坐骨神经痛进行有效的治疗。

如果严重的坐骨神经痛,神经的卡压得不到缓解,还是要到骨科和神经外科脊柱组,寻求手术医生的帮助,通过手术来治愈坐骨神经痛。

坐骨神经痛的治疗,也需要对它的病因进行治疗,即最常见的坐骨神经痛,来源于腰椎间盘突出以及腰椎间孔的狭窄,这种情况它造成坐骨神经的炎症反应、炎症卡压。

针对神经的水肿和卡压,对因治疗,通过药物来治疗神经的水肿,可以通过神经阻滞的方法,对神经水肿和神经卡压进行封锁。

但是最终可能通过手术的方法,对椎间孔进行扩大和对椎间盘进行切除,来达到解除坐骨神经痛压迫的这样对因治疗的目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