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甲状腺结节会自愈吗

    甲状腺结节会自愈吗

    8522次
  • 甲状腺结节如何治疗

    甲状腺结节如何治疗

    7363次
  • 甲状腺结节能治愈吗

    甲状腺结节能治愈吗

    8980次
  • 甲状腺结节的症状

    甲状腺结节的症状

    5507次
  • 甲状腺结节的危害

    甲状腺结节的危害

    5660次
  • 什么是甲状腺结节钙化

    什么是甲状腺结节钙化

    974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于文斌 > 甲状腺结节钙化是怎么回事

甲状腺结节钙化是怎么回事

专家:于文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于文斌:随着现在体检的增多,可以发现很多钙化,钙化大概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情况就是大的钙化。总的来讲,钙化越大,像超声波块状钙化或者蛋壳一样钙化,一般的都是良性的钙化。所以像甲状腺多发结节以及甲状腺肿瘤病,大钙化是其典型特点。

另外,就是小钙化,比如针状钙化、点状钙化或者沙粒样钙化,或者丛状钙化等,这些特征反而是甲状腺恶性病变的非常重要的特征,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到专科去复查,看看是不是属于恶性的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