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甲状腺癌能治愈吗

    甲状腺癌能治愈吗

    5363次
  • 甲状腺癌术后能活多久

    甲状腺癌术后能活多久

    5134次
  • 甲状腺癌的早期症状

    甲状腺癌的早期症状

    7593次
  • 甲状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甲状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6358次
  • 甲状腺癌的前期表现

    甲状腺癌的前期表现

    9721次
  • 甲状腺癌能活多久

    甲状腺癌能活多久

    86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于文斌 > 甲状腺癌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甲状腺癌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专家:于文斌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甲状腺癌术后饮食,其实个人也看了很多从外面来的复查的资料,一看上面写着限制或者控制含碘食物,包括海鲜,也不知道从哪来的理论依据。反正从目前来讲,整个病房,包括查的所有的文献等,没有发现这些东西跟甲状腺癌复发什么有一定的关系。所以甲状腺手术后,规律饮食正常饮食就行。

我个人就常跟患者说,除了吃药、复查,其他跟以前一样该怎么吃就怎么吃。如果手术后反而限制饮食,对身体影响就更大。

因为身体需要阴阳平衡,二三十年甚至几十年都是这样吃的,突然间改变反而对身体不好,这个是很常见的。从肿瘤本身来讲,不需要限制饮食。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