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糖尿病在眼部有哪些表现

    糖尿病在眼部有哪些表现

    9089次
  • 糖尿病急症的症状

    糖尿病急症的症状

    5813次
  • 什么是糖尿病急症

    什么是糖尿病急症

    5946次
  • 如何缓解糖尿病

    如何缓解糖尿病

    7196次
  • 糖尿病可以逆转吗

    糖尿病可以逆转吗

    5390次
  • 糖尿病高发的原因是什么

    糖尿病高发的原因是什么

    690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于小荣 > 糖尿病患者如何预防脑卒中的发生

糖尿病患者如何预防脑卒中的发生

专家:于小荣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脑血管病危险因素的患者呢,应当常规检测血糖、空腹血糖、餐后血糖以及糖化血红蛋白。

糖尿病的病人,我们的治疗首先建议患者进行饮食的控制,在饮食的基础上建议患者进行运动锻炼,如果饮食运动锻炼仍然血糖控制不满意的时候,我们可以进行药物的控制。

这种药物的控制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老百姓常常认为如果我用了降糖药是不是就可以饮食不控制了,其实是不对的,应当是在药物控制的前提下,也应当进行饮食的控制,同时加强运动和锻炼。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