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治疗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

    如何治疗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

    9232次
  • 青少年自我伤害就是心理健康问题吗

    青少年自我伤害就是心理健康问题吗

    8823次
  • 青少年网瘾该怎么处理

    青少年网瘾该怎么处理

    5044次
  • 青少年叛逆心理的原因有哪些

    青少年叛逆心理的原因有哪些

    9531次
  • 青少年抑郁症该怎么正确引导

    青少年抑郁症该怎么正确引导

    5107次
  • 青少年常见的心理问题有哪些

    青少年常见的心理问题有哪些

    7137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于雪竹 > 焦虑障碍对青少年的危害有哪些

焦虑障碍对青少年的危害有哪些

专家:于雪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青少年是一个特殊的发展阶段,由于他的心理和身体的发育的不完善,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像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焦虑,焦虑对于青少年来讲他有他的有利的一面,也有他不利的一面,首先是焦虑它可以使我们就是躲避这种威胁,能够克服困难,但是如果过度的焦虑,达到了焦虑症的程度,那么我们要适度的应当提起关注。

因为焦虑症它可以使青少年出现注意力的不集中,学习效率的下降,还有一些经常会暴躁、发脾气,然后甚至出现冲动的行为。所以对于焦虑症对青少年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它会使我们的学业受到严重的影响,应该提起我们广泛的关注。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