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青少年抑郁症该怎么正确引导

    青少年抑郁症该怎么正确引导

    9434次
  • 如何预防抑郁症

    如何预防抑郁症

    8938次
  • 抑郁症能根治吗

    抑郁症能根治吗

    6499次
  • 抑郁症和慢性病之间有什么关系

    抑郁症和慢性病之间有什么关系

    8575次
  • 药物会导致抑郁症吗

    药物会导致抑郁症吗

    5011次
  • 抑郁症的发病率高吗

    抑郁症的发病率高吗

    821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于雪竹 > 心情持续低落就是抑郁症吗

心情持续低落就是抑郁症吗

专家:于雪竹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事实上心情持续低落不一定是抑郁症,因为有些人在遭受到生活当中的困苦或者是家庭的变故,以及工作当中的困难,还有生离死别等这些生活事件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段时间的心情不好,但是这些心情不好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能够通过自我的调理,把这些随着应急生活事件的消除,他的心情会逐渐的改善。

而抑郁症是通过自我调节不能改善,持续一段时间它的程度要比心情低落的程度要严重的多,一般情况下都需要治疗的这样一种问题,所以长期的心情不好不一定就会是抑郁症,但是如果长期的心情不好,得不到改善,它可能会成为抑郁症的风险因素。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