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下面又疼又痒怎么回事

    下面又疼又痒怎么回事

    7572次
  • 外阴瘙痒咋回事 用什么管用

    外阴瘙痒咋回事 用什么管用

    7948次
  • 外阴瘙痒咋回事 用什么管用

    外阴瘙痒咋回事 用什么管用

    6458次
  • 外阴瘙痒咋回事

    外阴瘙痒咋回事

    5610次
  • 外阴瘙痒怎么治疗

    外阴瘙痒怎么治疗

    9995次
  • 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

    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

    703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朝阳 > 外阴瘙痒咋回事 用什么管用

外阴瘙痒咋回事 用什么管用

专家:曾朝阳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外阴瘙痒可以是单纯外阴的疾病,可以是炎症的表现,也可以是全身性疾病在外阴的局部表现。

如果是单纯性的外阴炎引起的外阴瘙痒,主要以局部治疗为主,可以进行外阴的清洗、熏洗、坐浴或者外用药物治疗,一定要针对病因采取相应的措施。

如果是糖尿病引起的外阴瘙痒,要注意控制好血糖,如果是阴道、外阴炎引起的,比如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阴道炎等,可以局部用药治疗,口服氟康唑等抗念珠菌的药物,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