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儿童肝炎的治疗要注意什么

    儿童肝炎的治疗要注意什么

    7732次
  • 如何预防儿童肝炎

    如何预防儿童肝炎

    5082次
  • 儿童肝炎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儿童肝炎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7308次
  • 儿童肝炎能根治吗

    儿童肝炎能根治吗

    7013次
  • 如何治疗儿童肝炎

    如何治疗儿童肝炎

    5470次
  • 儿童肝炎的危害有哪些

    儿童肝炎的危害有哪些

    611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慧慧 > 儿童肝炎的病因是什么

儿童肝炎的病因是什么

专家:曾慧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引起儿童期或婴幼儿肝炎综合征的病因是很多的,就各种感染因素都可能会造成这个新生儿感染,新生儿包括婴幼儿的这个肝炎,那么大家最常知道的就是一些嗜肝病毒,包括甲肝、乙肝、丙肝这一类的,戊肝这种传染病的,传染性,这个嗜肝病毒引起的肝炎,然后另外我们经常见到的包括巨细胞病毒感染,巨细胞病毒在人群中的感染率也很高了,其中一部分它比较青睐这个病毒喜欢的一个脏器就是肝脏,然后会引起肝脏的炎症,它是一个慢病毒的感染,还有EB病毒感染也会造成这样的感染,造成肝脏的感染。

那么再还有就是我们经常在孕期查的TORCH,那一类的包括弓形虫,然后包括这个单纯疱疹病毒等等之类的这一类的东西,对人体他们都可能会产生损害肝脏引起这种肝脏的炎症,还有一些其他的这种特殊的原因,总而言之引起肝炎的病原体是很多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