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预防儿童肝炎

    如何预防儿童肝炎

    7293次
  • 儿童肝炎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儿童肝炎的饮食禁忌是什么

    7735次
  • 儿童肝炎能根治吗

    儿童肝炎能根治吗

    9307次
  • 如何治疗儿童肝炎

    如何治疗儿童肝炎

    7185次
  • 儿童肝炎的危害有哪些

    儿童肝炎的危害有哪些

    5141次
  • 儿童肝炎有无合并症

    儿童肝炎有无合并症

    502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慧慧 > 儿童肝炎的治疗要注意什么

儿童肝炎的治疗要注意什么

专家:曾慧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有关儿童期肝炎的治疗,我是想提醒一下大家,因为这个儿童期肝炎它因为临床症状不典型,然后它的病程比较慢,它比其他病种都慢,所以这一类的孩子是需要家长特别特别有耐心的。你比如说您这次检查肝功有问题,大夫给你开了药吃了,你就切不可以在家里觉得我的肝功能就好了,然后就不管了,就往那一放,它实际上是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比如说服药一到两周以后,然后到门诊去确认他这个肝功能下降到正常的水平。

也就是说对于儿童期肝炎或婴幼儿肝炎综合征的母亲,他们需要更长的随访周期,更加主动地随访的这个意识,而且要把这些事情落实到位。因为这个病本身它的临床症状它不是特别显现,所以是需要大家比较有毅力把这件事情和医生共同做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