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小孩出水痘注意事项有哪些

    小孩出水痘注意事项有哪些

    6061次
  • 出水痘可怕吗

    出水痘可怕吗

    9903次
  • 水痘结痂是怎么回事

    水痘结痂是怎么回事

    7246次
  • 水痘什么时候传染性高

    水痘什么时候传染性高

    7361次
  • 水痘会传染吗

    水痘会传染吗

    6071次
  • 出现水痘的危重症怎么办

    出现水痘的危重症怎么办

    908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慧慧 > 水痘的特点有哪些

水痘的特点有哪些

专家:曾慧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曾慧慧:那么水痘这个皮疹它有什么特点?第一他发烧没多久它就会出现,比如说一天后左右发生天左右就会出现这个皮疹。第二个它这个水痘的这个皮疹基本上是在我们躯干部,向心性这部分,就是中间这一块它发作的会比较多,当然对大还有很多的一些水痘,它的这个皮疹它全身都有。但是水痘总体上来说,比如说第一个皮疹出现,他可能是一个还是有一个大概的顺序,就是相对来说从上面到下面,或者有这么一个大概的这么一个过程。那么水痘第三个。它有一些什么表现,还有一些表现,我们可能看不出来,那么它谁都会引起我们的内部的一些器官的一些变化。你比如说引起我们心肝功能的一些变化,心肌酶的一些变化,包括我们其他的有些重要脏器的一些变化,那可能我们根据临床做一些检查,再给一些相应的一些处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