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新生儿乙肝疫苗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新生儿乙肝疫苗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9823次
  • 新生儿乙肝疫苗怎么打

    新生儿乙肝疫苗怎么打

    5574次
  • 如何预防新生儿乙肝

    如何预防新生儿乙肝

    5174次
  • 新生儿乙肝如何治疗

    新生儿乙肝如何治疗

    9288次
  • 避免乙肝通过母婴传播的措施有哪些

    避免乙肝通过母婴传播的措施有哪些

    8657次
  • 什么是新生儿乙肝

    什么是新生儿乙肝

    649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慧慧 > 乙肝通过母婴传播的概率大吗

乙肝通过母婴传播的概率大吗

专家:曾慧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刚才我们说的第一,当宝宝还在妈妈肚子里时候,通过胎盘慢慢传染给孩子。一般我们叫这个叫宫内感染,那么宫内感染容易形成这个新生儿乙型病毒肝炎,然后也容易形成乙型病毒肝炎的这么一个终身的携带。而且他生后一但是我们确认了他有这种宫内感染的存在的话,实际上清除它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那么哪一类型的母亲容易发生母婴垂直传播呢?宫内传播呢?就是一种高病毒载量的母亲,那么这一类的补气现在会有一些推荐方案,比如说有一部分选择一些抗病毒直接抗病毒治疗,那么从而降低感染的风险,那这是一个宫内感染。

第二个就是说是我们说的,就是说产时的感染,因为无论产时得我们这情况隔离做的多好,我们实际上无法在这个生的过程中间,让孩子和妈妈的这个羊水接触不到,或者血液彻底接触到,这个事情还很难彻底地做到做不到。那么也就是说会有一定的风险。那么这个产时的感染依然是发生在高病毒载量的母亲中也比较多,所幸是我们有另外一把武器可以阻断它,你比如说我们有乙肝免疫球蛋白。

我们可能就能把这个过程中传播给孩子的这些病毒可能会清扫干净,或者把它给处理干净。现在令人最比较欣喜的是,我们现在身后所有的这个专业类的大数据汇集就是母亲,一个病毒母亲的这个小婴儿出生后,如果接同时接种乙肝疫苗和乙肝免疫球蛋白,将来可以获得高达95%甚至97的这么一个战力,那么这个主战力甚至比一个儿童得肺炎感冒治好的机会还要高。那么我们实际上就可以放心,那国内国家现在政府都已经免费提供了我们乙肝疫苗的一个接种,那么它单独的诊断率也能达到90~95%。那么加上一个免疫球蛋白,它就很高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