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丙肝如何治疗

    丙肝如何治疗

    8356次
  • 什么是丙肝

    什么是丙肝

    6169次
  • 丙肝治疗效果怎么样

    丙肝治疗效果怎么样

    6528次
  • 得了丙肝要注意什么

    得了丙肝要注意什么

    7805次
  • 丙肝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丙肝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8104次
  • 丙肝的预防措施

    丙肝的预防措施

    61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慧慧 > 什么是新生儿丙肝

什么是新生儿丙肝

专家:曾慧慧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那么新生儿丙肝实际上跟刚是新生儿乙肝是一个概念的事,其实要解决的是一个丙型肝炎的母亲的婴儿的感染的机会。那么新生儿丙肝是一个比丙型肝炎病毒相对于乙型肝炎病毒而言,它叫乙型肝炎病毒,更不容易发生母婴传播。也就是说丙肝母亲完完全全可以思想负担更低一些。

它是个RNA病毒,第一不太容易发生丙肝的这个母婴传播。第二它发生了之后,即便孩子是感染了这个病毒,这个病毒在婴儿体内绝大部分会出现一个自然清除消除的过程。也就是说丙肝的母亲她生下婴儿出生后,可以出现一个血清学的阳性,然后有可能会出现,有个别会出现很低的病毒量非常非常少。大部分来说是没有病毒的,那么这个单纯的这个血清病毒是阳性,这个婴儿在后续的随访期,他的这个阳气会逐渐逐渐将水平要降低,而且将来这个阳性水平会消失掉。也就是说丙肝的母亲的婴儿,第一在获得新生儿期,丙型肝炎的机会非常非常低,不用特别担心但需要确认一下,尤其对高病毒的母亲。

第二对于丙肝的母亲的婴儿出生后我们还需要一个定期随访,最差是生后六个月半年和一岁半,直到随访到病毒学阴性为止。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