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斜视手术费是多少

    斜视手术费是多少

    8331次
  • 儿童斜视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

    儿童斜视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

    9484次
  • 斜视怎么自我矫正训练

    斜视怎么自我矫正训练

    9306次
  • 斜视怎么矫正

    斜视怎么矫正

    5367次
  • 宝宝斜视怎么办

    宝宝斜视怎么办

    9682次
  • 斜视是什么意思

    斜视是什么意思

    634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锦 > 斜视矫正术疼吗

斜视矫正术疼吗

专家:曾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斜视手术对于成年人而言,是进行局麻治疗的,因为每个人对疼痛的敏感性不一样,一般打了麻醉以后,手术是不疼的。但是某些内斜手术或者在内侧肌、在沟动的时候,有些眼型反射或者病人的耐受力的不同,还是有些反应的。患者如果实在耐受不了,也可以考虑选择做全麻手术,全麻手术相对来说,病人没有知觉,不存在配合的问题,但是这就要求患者的斜视比较稳定,同时医生的经验也比较丰富,能够在术前就能设计好斜视量,也有的医生会考虑尽量不全麻,在斜视手术当中,还要调整斜视度数,所以局麻手术就显现出优势了,在手术当中还可以调位,所以一般情况下80%的病人,还是能够耐受局麻手术。青少年、儿童由于心性发育的成熟度有限,所以一般还是考虑做全麻手术更稳当一些。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