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弱视是什么

    弱视是什么

    9733次
  • 飞秒激光手术后如何护理

    飞秒激光手术后如何护理

    6124次
  • 飞秒激光手术方式的区别有哪些

    飞秒激光手术方式的区别有哪些

    6524次
  • 医生诊断视力不达标是否需要戴眼镜

    医生诊断视力不达标是否需要戴眼镜

    8108次
  • 什么是全飞秒手术

    什么是全飞秒手术

    6332次
  • 弱视吃什么对眼睛好

    弱视吃什么对眼睛好

    70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锦 > 飞秒激光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飞秒激光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专家:曾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飞秒激光手术,整体发展史已经将近30年,该手术本身已经经过了FDA以及中国的SDA论证,所以可以说明本身是安全的手术。

但是,由于飞秒激光手术需要做消毒处理,患者在愈合的过程中,如果发生意外,很有可能会导致恢复时间延迟,出现层间反应。

其次,在飞秒激光手术后的愈合过程当中,术后半年内患者会出现干眼症表现,即看近物比较困难,而在夜晚开车时,会有炫光表现。

另外,飞秒激光手术后最严重的并发症是圆锥角膜,即继发圆锥角膜,但是随着检测设备的不断完善,目前已经能够大大提高手术安全性,所以患者也不必过于担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