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斜视手术费是多少

    斜视手术费是多少

    6931次
  • 儿童斜视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

    儿童斜视手术最佳年龄是多少

    6530次
  • 斜视矫正术疼吗

    斜视矫正术疼吗

    5317次
  • 斜视怎么矫正

    斜视怎么矫正

    7959次
  • 宝宝斜视怎么办

    宝宝斜视怎么办

    6267次
  • 斜视是什么意思

    斜视是什么意思

    568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曾锦 > 斜视怎么自我矫正训练

斜视怎么自我矫正训练

专家:曾锦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斜视有不同的类型,对于外斜视的病人,如果是间歇性外斜的患者,目前临床中有很好的视功能的训练方法,然后让患者很在比较短的时间,就能够让大脑对眼睛的控制力增强,能够纠正这种间接性外斜。病人自己,如果不依靠任何设备,想自己通过训练来进行纠正,也是可以做一些加强训练的,比如说指鼻训练都是可以的。在生活当中,不经意的时候就可以做到训练,比如说盯住前方一个物体,让自己默念盯住它不动,练习自己的这种定力,对于间歇性外斜的矫正,也是有一定帮助的。这些方法的效率就稍微低一些,只是能够帮助强化训练。我们有科学的办法,能够进行高效率的训练,比如说刚才说的视功能训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