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肾盂癌患者生存期高吗?预后如何

    肾盂癌患者生存期高吗?预后如何

    9695次
  • 什么是肾盂癌

    什么是肾盂癌

    6212次
  • 什么是膀胱炎

    什么是膀胱炎

    8968次
  • 前列腺增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前列腺增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7491次
  • 如何治疗前列腺增生

    如何治疗前列腺增生

    7969次
  • 前列腺增生的锻炼方法

    前列腺增生的锻炼方法

    842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翟水龙 > 什么是慢性前列腺炎

什么是慢性前列腺炎

专家:翟水龙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临床上说的慢性前列腺炎一般分为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和慢性非细菌性的前列腺炎,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前列腺炎里头的二型和三型。

慢性细菌性前列腺炎一般还是应该由细菌感染引起的,最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其次大肠埃希菌、革兰氏阴性短杆菌,这些都有。但是主要还是以金葡菌为主,它一般也是逆行感染引发的局部的一些症状。

三型前列腺炎是临床上最常见的前列腺炎,90%以上的前列腺炎都是三型的慢性前列腺炎,它不是由细菌引起的,它主要表现就是一些比如会阴部不适、排尿的不适症状,尿频尿痛,甚至有一部分人出现了睾丸的疼痛、阴茎的疼痛、会阴部耻骨前区不舒服的这种症状,时间长的人,会影响到他的性功能,会出现精神障碍,引起他的焦虑抑郁等这些情况,它的发病机制一般不是很清楚。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