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做唐氏筛查有风险吗

    做唐氏筛查有风险吗

    9115次
  • 唐氏筛查能做性别鉴定吗

    唐氏筛查能做性别鉴定吗

    8696次
  • 怀孕几个月做唐氏筛查最好

    怀孕几个月做唐氏筛查最好

    9049次
  • 孕妇唐氏筛查是什么

    孕妇唐氏筛查是什么

    6532次
  • 唐氏筛查什么时候做

    唐氏筛查什么时候做

    9886次
  • 唐氏筛查多少钱

    唐氏筛查多少钱

    860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超 > 每个孕妇都需要做唐氏筛查吗

每个孕妇都需要做唐氏筛查吗

专家:张超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唐氏筛查是针对胎儿非整倍体异常的一种筛查方法,胎儿非整倍体异常就是胎儿的染色体数目发生异常,通常一个人有46条染色体,总共23对,如果某一对染色体多了一条或者是少了一条,称为非整倍体。这种情况会导致严重的胎儿异常,包括器官发育异常以及神经系统、智力的异常,所以唐氏筛查是目前产前检查中,重要的筛查项目。

建议35岁以下的孕妇进行胎儿非整倍体筛查,35岁以上的高龄孕妇或者既往分娩过异常胎儿的孕妇,直接进行产前诊断,明确胎儿是否存在染色体异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