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8066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8766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8086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7438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9012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614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毕业后宅在家不愿意出门怎么办

毕业后宅在家不愿意出门怎么办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宅在家里,首先这种孩子第一个就是有懦弱和畏惧的心理。还有一个,缺乏自我的责任感。如果家里的条件不管好也好,还是不好也好。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去养活自己。人应该是什么?对自己的生活负有最大的、而不可推卸的责任。父母有没有养活我们的义务?确实有,在我们的童年,在我们的幼年的时候确实应该养活我们。既然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应该养活我们。但是我们今天长大了,我们应该有责任、也有义务、也有可能去养活自己。那么你首先就要勇敢的走出来,在走出来的过程当中可能会失败,也可能会遇到一点痛苦。但是这个痛苦也好,或者说这个失败也好,都会成为你将来的一个财富。所以宅在家里不是首选之项。但是我们现在再考虑一点,有些宅在家里的另一个层面,关键你宅在家里去干一些什么东西。有些人在家里头做一些能够养活自己的工作,我在家里是在工作的,

而不是靠父母去养活的。这种宅,我们把它叫做什么,将来很有可能这是一种家庭的一种生活的方式。现在互联网非常的发达,很多的工作在家里头就可以做上了,那么我在家里工作。

所以要把这种宅和前面的那个宅、不负责任的宅给区别开来。那么我们现在要谈的重点,就是前面的,只是在家里面靠父母来养活自己,这种宅是不健康的,也是不可取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