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7501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9319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8945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8162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7416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802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女人结婚后对性生活感到恐惧怎么办

女人结婚后对性生活感到恐惧怎么办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性生活的恐惧就是因为性别差异的原因造成的,女人的性生活因为早期的性生活跟男人的性生活相对来说差异比较大,一个是启动比较慢,再一个,性快感不强烈,再一个,因为性生理结构上的差异,比如说体质比较弱,体质比较弱的人,她这种快感的体验程度就比较差一点,所以他就不愿意有更多的性生活。另外一个,还有一种情况下是男人在这种性生活当中,这种性暴力的倾向性,所以女人也更不愿意体验,那么就使有些部分的女人不愿意有这种性生活。但是毕竟性生活是夫妻生活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夫妻生活不可能没有性生活,没有纯粹的爱情,所以性生活必须得把它解决好。那么对于有些女性来说,因为结婚了,既然你决定跟这个人结婚了,那么性生活就是你夫妻生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要把它当做一个重头戏去演,那么要积极的配合,我们要在性生活当中找到一种快感或者是一种快乐。一开始的时候可能女同志启动比较慢一些,那么这时候夫妻之间要有一个交流,让男人不要过急,因为过急以后女人还没有产生性快感男人就结束了,女人可能对性生活特别的厌倦,因为一个人的行为,你愿不愿意从事这个行为关键要看这个行为给自己带不带来快感。

男人的性生活,射精以后一下产生强烈的性快感,但是女人根本就没有这种感觉,那么我下次我来时候,就你快感了,我不舒服,那我凭什么跟你参与这种活动,所以男人这个性快感就是来的快去的也快,迅速进入一个不应期,但是女人启动比较缓慢,一旦持续的时候有一个持续的叫平台期,持续的时间比较强,但是强度不如男人那么强烈,但是持续的时间比男人要长一些,所以很多的这种性生活的不和谐或者不协调主要的就是它不同步造成的。再有一个,性生活女人不同步主要的是男人在这种性行为过程当中男人是直接切入主题,上床以后一下把这事就办了,女人还没有进入角色男人就过去了,进入不应期了,那么女人就感觉到我这儿还没感觉,所以她就不愿意干这种工作了。那么怎么办呢?所以男人要了解女人的这种性心理反映的特点,那么要努力的控制一些,要延迟一些,也就是在性生活前面这个序曲,对序曲的演练成功与否对女人性生活的质量是至关重要的。她的序曲比较长,所以男人几乎没有什么序曲,所以之前的这种浪漫,这种情调,对女人是至关重要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