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7198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7480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9135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8454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5710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700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妻子总是拿自己老公和别人比对吗

妻子总是拿自己老公和别人比对吗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至少来说每一个人呢,就是说什么呢,女人都有可能拿自己的老公跟别人去比,这种比跟比孩子是一样的,她总和好的比,不和次的比,这种比来比去的时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伤害,因为你比的时候跟更好的比,你的丈夫肯定不是最优秀的,那么对于男人来说也是不公平的。因为比,他老说自己不好,都有一种否定的评价和不好的评价,对他来说,也是一种不愉快的体验,所以这种比较是一个双刃剑,又伤害自己又伤害他人,这肯定是不能比的。再一个,这种比较的问题导致两方面的问题,一个是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冲突,越来越不认可,还有一种情况呢,有些男人有出现这种情况,你不是说我不好嘛,我努力的去工作,认真的去学习,去努力干上一番新天地,最后干上那个新天地以后,那个女人就突然发现,可能离我越来越远。

你培养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事业家、投资家,但是最终他不是你的丈夫,所以再去看的丈夫的时候,你评价自己的丈夫的时候,你评价的是不是你的丈夫,还是把你的丈夫当做一个优秀的员工,还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来去评判,也许他是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但不一定是你的优秀的丈夫。所以作为女人,来评价自己的丈夫的时候,要看看适不适合你的婚姻生活,而不要看其他的方面的东西,如果过多的看待其他的东西,而忽略了婚姻的层面的时候,那你可能由于错误的评价,或者是不正确的评价,可能把一个本来挺好的丈夫,通过这种评价判断后不适合你了,一个是最终走了,一个是他真的不适合你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