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9732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5243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8890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5840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9833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987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如何摆脱手机依赖症

如何摆脱手机依赖症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手机依赖症发生了以后,特别麻烦的一件事情,影响工作,误事。所以想摆脱这种手机依赖症,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当你一清早,你把自己一天的工作安排好以后,那么你就把你的手机关掉,如果你关掉还解决不了问题的话,你就把手机忘掉,不在你身边,或者是忘到家里面,也就让你周围环境当中没有可能打开手机的这种现实。那么一开始的时候,可能你会抓耳挠腮不舒服,但是待一段时间以后,你会把这件事情忘掉,你会干一些你目前手头上的工作了,一开始的时候调整是很不舒服。我去舟曲特大泥石流救援的时候,我们身上也带着无线设备,都带着手机,随时跟外面沟通,但是我们去那个地方以后,发现很多没有电也没有水,什么都没有,一个星期就跟外面断绝关系。但是在前几天你确实感觉到,你失去组织了,你跟家人没法沟通了,感觉一种不安全感,但是等它过去以后,你发现这些东西并没有因为你失去联系了你不安全,也并没有失去了以后,你出现什么问题,你很快就适应了一种新的生活了。所以就强制性的自己适应那些没有手机的生活,但是如果你要采取一个宽容,或者说是推延的态度,我待会儿再看吧,我一天看十次,或者看两次吧,这样很容易反复。所以你就采取刚才我们说的行为疗法、满灌疗法,一次性的解决把它彻底避掉,就容易把它解决了,很容易的,这不是一个特别大的难解决的问题。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