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5813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7361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6642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7529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5751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654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如何维持异地恋

如何维持异地恋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说异地恋、异地婚、就两地分居也好,这是现实。在过去的时代也有,在现代时代也有。找到你那一半不容易,如果你真的找到你那一半,确实你觉得特别适合你,但是有一个原因,两个人异地生活,有几种办法:第一个,时间不要太长。那么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有些情况是必须是这样的,比如说我们的军人,他当兵不可能在你们家门口当兵,他可能就在遥远的边疆。我有几个咨询的人,我的男朋友在那儿,那是当兵的,那必然是这种情况。

那么还有一种情况,可能由于工作的关系在异地,像这些东西、这种情况,我们要能够有一种容忍。因为毕竟找着不容易,但是时间一定要有限。要有意识的给自己创造一个机会,或者是你过去、或者是他过来,防止长时间的两地分居这种生活。这种分居对婚姻的稳定,和建立夫妻之间的这种忠诚程度,或者是认可程度是不利的,特别容易分手,也降低了你的婚姻的质量。所以就是这个规律,我跟他们经常说对于异地恋也好、两地生活也好,第一个从空间上来讲,离我距离不宜太远。第二个,从时间上来讲,不宜太长,就可以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