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8457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9560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9940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7662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7230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62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什么是手机依赖症

什么是手机依赖症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实际上手机依赖症,他不是对手机的依赖,而是对手机里面的信息的依赖。因为长期玩电脑也好,手机也好,因为现在手机基本都能上网,这些手机有大量的各种各样他感兴趣的信息,他对那种信息的依赖。这些人如果得不到信息的时候,他就会有一种不安全,或者是不舒服的心理,想了解手机里发生什么样的信息。

这些人就会长期的玩手机以后,他对这种信息的依赖,他总认为信息对他的生活,或者对他的工作产生重大的影响,如果不了解这些信息的话,不了解或不知道这些信息的话,他就会第一个产生不舒服的感觉。第二个,他会有意无意会产生一种想象,如果不知道这些东西会对我未来的生活,或者是对我未来的工作,产生负面的影响,长时间以后他就慢慢的形成一种自动的这种反应。

一旦不摸手机了,其实摸手机不是问题,想了解信息,一旦不了解了,他就认为这件事情,他又没有这种安全的心理感受了,所以他不断的寻求更多的信息,不断的去寻求,不断的看,天天去看发生各种各样的信息。其实那些大多数的信息,99%都跟他没有关系,但是他认为我了解了可能对我有好处,不了解了一定有坏处,这么一个错误的认知,所以他就对这些信息有依赖。但是如何去解决这些东西,特别的简单,如果你想改变这种手机依赖症这个方法呢,就是把手机你关掉,你千万不要开着。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