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7939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7970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8048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5602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7022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707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所有孩子都适合上重点高中吗

所有孩子都适合上重点高中吗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所有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享受更多的教育资源、更好的教育资源,这个欲望是好的。但是我们现在的教育,所谓的重点高中实际上是学习成绩好的孩子的集中营。那么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适合在这种好的学校,所谓的好的学校去学习。因为我们现在大家认同的好的学校,实际就是学习好的学校,而不是好的学校。一个好的学校,是能够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学习过程当中感受到快乐、感受到学习的乐趣。但是我们现在误认为的好学校,就是学习好的孩子在的那个学校。那么如果要是这样的话,有些孩子确确实实不适合在这种学校生活,因为他尽管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的学习成绩也可能是个平庸,甚至是中下等,甚至还有些孩子根本就跟不上,因为他这种学习对他来说根本就不适合。他很有可能他去一个技校,他可能是一个非常好的孩子,但去这种学校可能就是非常差的孩子。所以家长要谈论自己的孩子上不上重点高中的时候,一定要看看自己的孩子,不要紧盯着学校就让孩子去。要看看孩子适不适合这样的,我们说教育这一点上,没有一个最好的教育,只有适不适合你的教育。所以作为家长,一定要找到一个适合孩子成长、适合孩子学习的教育的学校,那就是最好的学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