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8501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8480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9982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5493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9811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782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一开车就变得暴躁怎么办

一开车就变得暴躁怎么办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这是很多人都有这种现象,尤其是开小车的人,因为人在这种狭小的空间里面,就容易对这种狭小的空间不认可。这种不认可,首先体现在这种情绪上的,他必须有一个发泄的对象。所以人在开小车尤其是在堵车或者前面有一些危险人物的时候,就容易把这种对狭小空间的不适应,用情绪表达出来。但是在表达情绪的过程当中更加导致开车的技能或者是反应能力变得会下降,更容易出现更大的问题。所以人在这种开车的过程当中,他总是会认为这种不良的情绪,不是自身的问题,而是前面那个人,挡着我车去的那个人,或者说是过路行人,或者是骑车那人给自己造成的东西,而不是这样,而是说他对这种空间的不认可。那么当有这种不良情绪的人,这种比较明显的时候,首先第一个,你把你的车停到一个地方,你到外面站一会,到空间大一点的地方稍微散散步,稍微活动一下,你的情绪很快就会缓解起来的,这是第一个。但是当你没有这种能力,你现在车正堵在中间,现在出不去了,那我也不能扔下车我溜达一圈去,那怎么办这个时候,学会一种换位思考,假如我是那个行人或者是过路人,我也会跟你一样,我也会不走人行道,我也会加塞儿或者怎样,就是换位思考,这样也会缓解一定的情绪。我想把这两件做起来,就会稍微的缓解一些,另外一个,还有一个如果有这样情绪的人,就是情绪比较明显的人,减少这种开车的机会或者时间,也会减轻,因为开车时间越长,越容易产生这种情绪的反应。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