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7475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9788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7112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8728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5576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501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幽闭恐惧症可以治愈吗

幽闭恐惧症可以治愈吗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这个治疗关键要看看这两个层面的问题,治不治疗是一个问题,怎么治疗是一个问题。对于幽闭空间的恐惧症,第一个呢,如果这种现象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而且你也没有这样的场景,你就没有必要去解决,没有必要去治疗,因为他不影响你的正常生活。但是在你的现实生活当中,确实有这样的一种现象,有这样的空间,你又必须去,但你又特别的恐惧,你就必须得解决,那么是可以治疗的。我们最简单的治疗就是采取什么呢?就是行为主义治疗的方法,我们可以从两个方向上,第一个,采取系统脱敏的疗法,系统脱敏的疗法是什么?我们采取循序渐进的方法,这是一种方法,但是这个比较慢,但是如果想出现效果特别快,我们特别想最快的时间出现这种效果,我们就采取另一种方法,我们把它叫做满灌的疗法,满灌的疗法就是一个问题,就是特别的痛苦,但是它出现的疗效特别的快。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