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8847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7042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5604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6461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8263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829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怎样快速走出失恋痛苦

怎样快速走出失恋痛苦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失恋了,首先,你特别心爱的东西不跟你了。我们说失恋有两种可能,一个是和你不爱的这个人分开了,这也叫失恋。还有一种什么呢,你失恋了,失恋了是什么呢?你特别爱的人不爱你了。前者,你不爱的东西自然分开了,这是你皆大欢喜的一件事情,对你来说没有特别大的影响。但是后者来说,你爱的人他可能不爱你了,他爱上别人了,对你来说是这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不管前者也好后者也好,都会产生不同的这种情绪反映和心理的反映,这个时候人就有一种现象,叫补救心理。他也希望这种快速的时间内,把这种失去的东西补救回来,让人家感觉我还是有价值的,还是有人要跟我的,或者说我还是能够找到的这种补偿心理。但这种补偿心理在这种负性情绪判断之下,会有一个问题,会让你分析问题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下降,而且短时间内遇到一个特别适合你的人,可能性也不是特别的大。从这两方面来去作用,所以你在短时间内重新做一个选择,是非常错误的一个方法。那么怎么办呢?所以当你有失恋的时候,有一些负性的情绪的反映,这是正常现象。第一个要给自己一个时间,时间是解决负性情绪一个最好的良药。第二个,换个环境。因为有句话叫触景生情,如果有条件的话换个单位、换个情景,我不见他了,眼不见心不烦,这是一种方法。等到你的情绪恢复的比较好了,比如说半年以后、三个月、四个月以后,那么我们再选择我们认可的那一半就可以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