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7840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9141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5097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5379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9350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905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整容上瘾怎么办

整容上瘾怎么办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整容上瘾咱们把它叫什么,实际是一种病,叫强迫症。强迫症的一个根本的原因就是追求在某一方面的绝对的完美。但是你要记住,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完美的,整容强迫症是什么呢?他整了一次就认为自己不是最完美,那么他就寻求下一次更完美,他就不断不断的整下去,他就会发现越整,离他幻想的绝对完美就越遥远,所以他就不断的整下去。所以一旦有发现自己有这方面的倾向,你比如整容一次,发现自己不是特别的完美,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局限性的话,千万不要做第二次、第三次,次数越多,这种东西它追求完美的内心的自我强化就越强烈,那么就更容易不断的去接受下去。所以要接纳美容所带来的这种负面的效果,是解决这个最好的办法,接纳不完美这个心理现象也是一个事实。

你把这边腮帮垫起来,那边可能就低了,你把这边垫完了,以后这边又低了,你总是在找一个不完美的。再一个,在追求完美的过程当中,人是不断的发生,完美的内容是不断发生变化的,你比如有段时间骨感的美,过两年时间还有一种什么呢,比较丰满富裕的美呢,这种美是随着时代、区域,随着人的经济生活水平,文化发生变化,但是人这种自然形体不变是最美的,变是一种毁身毁容,所以在整容以后,发现某方面留下一种小小的遗憾,就带着这种遗憾来走向人生,那么可能是最好的一种现象。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