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怎么办

    6413次
  •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上小学的孩子还和父母睡正常吗

    9506次
  •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为什么孩子会迷恋网络

    5399次
  •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习惯所有的困难都自己解决好吗

    7817次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9334次
  •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总是怀疑老公出轨怎么办

    89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东 >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作为丈夫该如何陪伴妻子度过更年期

专家:张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东:更年期的女人,一句话,对男人来说很烦。很烦的一个主要原因,主要的就是体现在女人在这个年龄阶段的时候,由于各种概念因素导致不适的主诉特别的多。整天跟你说一些她心烦、她不愉快、她特难受,但是你带她去看的时候又没有太大的毛病,但是她就告诉你她天天不舒服,这是第一个。第二个,她情绪变化的剧烈,特别容易起急。那么家里男人就感觉特别的烦,如何去帮助妻子来去度过这个人生阶段,最好方法就是倾听。因为女同志跟男同志有一个区别,女同志在这个年龄阶段的时候,她特别是一个想说的一个动物。她特别想找一个听众,去诉说她这个东西。但是男人最大的弱点,听的耐受能力特别的差。所以男人在这个时间,要尤其培养自己的听力,那么怎么去听?第一个,要有共情。你的感受我深有同感,我能够体会到,我理解你。第二个,不批评,而且不纠正。第三个,这个耳朵听那个耳朵冒,千万不要再记住了。她说的难受你要天天记着,你的情绪也变的难受,天天灌输不良情绪,你也会很不舒服的,这是听。第四个,带着妻子有意识的走出去看一看,换换环境。第五个,丰富一下婚姻的生活内容。第六个,饮食上做一个适度的调理。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