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6651次
  •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9161次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7813次
  •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7874次
  •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9787次
  •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639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董晓 > 浆细胞性乳腺炎和肉芽肿性乳腺炎的症状有哪些

浆细胞性乳腺炎和肉芽肿性乳腺炎的症状有哪些

专家:张董晓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浆细胞性乳腺炎和肉芽肿性乳腺炎的症状有哪些

张董晓:它们症状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有乳头溢液,正常情况下,正常人乳头里面也会有分泌物,但是量极少,一般不太容易发现。但是对于这一类的患者,她的乳头溢液量会比较的明显,有些呈现一种粉渣一样的,比较稠厚的分泌物,还有些人分泌物里面会有异味。

第二个,很多人,我们统计了70%的患者有乳头内陷的这么一种情况,这个是它的一个临床表现。

第三个临床表现就出现乳腺的一个肿块,这个肿块常常在短期之内,然后突然就出现了,而且它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内出现一个比较迅速的增大,同时这个肿块很有可能边界不太清楚,质地也比较硬的,所以它和早期和乳腺癌在形态上不太容易鉴别。

第四点,患者会有疼痛,还有一部分患者我们说的第五点,如果感染的话,可能局部有一些红肿、发热这样一些征象。主要以上的五点是它的一个主要的临床表现。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