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6839次
  •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9454次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6708次
  •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6135次
  •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9895次
  •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839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董晓 > 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乳腺炎对生活有哪些危害

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乳腺炎对生活有哪些危害

专家:张董晓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浆细胞性乳腺炎、肉芽肿性乳腺炎对生活有哪些危害

张董晓:这个它对生活的危害主要根据它的一个临床症状谈,前面谈到了临床症状常见的就是有肿块、有疼痛,后期它会形成窦道、瘘管。因为疼痛本身对患者生活质量就会有影响,它会影响她的上班、工作、生活,那么有肿块,对患者而言,毕竟它是客观的病灶的一种存在,在治疗期间就会影响她工作和生活。

同时最关键的后期它会形成一个窦道和瘘管,这个时候,应该说生活质量影响就比较大了,毕竟皮肤表面是有溃口,有些患者她会有多发的这么一种溃口存在。

这个时候就是很多比如说游泳、洗澡,甚至有一些运动不能再进行了。同时因为有这么一个创口的存在,她要积极的局部要控制炎症,防止感染,她要经常去医院里面换药,促进创口的愈合,这个时候对他的生活质量造成一定的影响。

但是除了这些以外,其实我们观察到了它对生活最大的影响是患者情绪的影响,因为这个病周期比较长,所以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间常常感觉到痛苦比较大。

甚至有些患者来了以后,可能第一句话就说,我这病还有没有救了,是不是应该能治的好,可能最大的影响是来自于这种情绪的影响。但是这个病可以告诉大家,最终它是可以痊愈的,它并不像乳腺癌那样发生转移,会波及到重要脏器,最终肯定能好,因此在生活上一定树立起来信心,这样它有利于疾病的早愈、痊愈。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