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6602次
  •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8697次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9221次
  •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8268次
  •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6242次
  •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73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董晓 > 肉芽肿性乳腺炎有哪些饮食禁忌

肉芽肿性乳腺炎有哪些饮食禁忌

专家:张董晓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肉芽肿性乳腺炎有饮食禁忌有什么

张董晓:肉芽肿性乳腺炎在发病期间的时候,因为它毕竟属于一种炎症性的疾患,所以从中医角度而言,建议这个时候,尽量还是少吃辛辣,还有发物。

举比较简单的例子,比如说辛辣的,比如说我们所说的辣椒、蒜,当然这些不是说绝对不能吃,我们是很反对,因为有些患者说过于苛求了,她这个病病程很长,特别担心,包括她自己也是上网察看资料。

得知这个以后,有的患者说,我这几个月一点姜都没有吃,一点蒜都没有吃,我们反对这样去做。不能因为得这个病以后,到后来搞的患者一点生活质量都没有了,包括吃的时候一点口味都没有了,这个时候,其实也影响她疾病的康复。可以适量的、少量的,比如我们可以用姜或者是少量的蒜完全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用过于辛辣的这样一些食品。

第二点,我们所说这种发物,比较常见的,比如说我们说猪蹄,还有刚才咱们说热性食物里面,比如说肉里面,像羊肉这一类的食物,相对来说热性比较大,这种在治疗期间的时候,可以少量的摄入,但是不要过多的摄入。

还有第三类,中医说比较容易生痰、生湿的一些物品,比如说我们见到了一些螃蟹,在肉芽肿性乳腺炎里面比较常见的是螃蟹这一类的食品,可能用完之后对个别患者必须是用完之后,短期之内肿块增大这样的情况,当然现在没有医学的证据,没有特别多的病理学的观察,这个一定对她有一定影响。

当然在发病期间的时候,建议海鲜类的这种食物还是说尽量的控制一下,减少它的摄入,并不是说绝对不能摄入,但是要尽量减少它的一些摄入。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