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7241次
  •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8553次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9787次
  •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7034次
  •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9126次
  •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76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董晓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专家:张董晓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对哺乳有影响吗

张董晓:乳头内陷的矫正手术总体而言分为两种,一种是损伤乳管的,破坏乳管的这么一种乳头内陷的矫正手术。还有一种就是不损伤乳腺管的,这个是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的要求去决定的。

比如说患者已经哺乳过了,然后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段,她后来发了一个非哺乳期的乳腺炎,比如说浆细胞性乳腺炎,她有乳头内陷这么一种情况,如果是乳头内陷比较严重了,分泌物排不出来,会导致她病情的加重。

她只是为了改善这么一种病情,今后不再有哺乳的需要了,我们完全可以做一种损伤,就是把她乳腺导管离断了,把乳头通过整形的方法做出来。这个叫做损伤乳腺导管的乳头内陷的一种成形的手术或者矫正的手术。

但是还有一些女性她比较年轻,这样一种情况下,咱们如果给她做这样一种手术的话,她会影响今后的哺乳功能,所以这一类患者她希望我们给她进行一种不损伤乳腺导管的这么一种手术。

这个我们也撑了一个外支架的方法,就以这个模型为例,比如说本身乳头内陷的,我们会在表面放一个一种固定支架,然后会采用一种钢丝或者跟丝线一种串通的方法,当然那个是比较细的,然后通过固定在这个支架上,逐步的牵引,把乳头牵引出来。这样一种方法好处在于不损伤乳腺导管,同时创伤比较小,乳房表面没有一个明显的切口疤痕。

但是缺点就是它周期会比较长,因为我们就有点类似于像矫正牙齿这样,一点点的把它矫正出来。所以患者每个月会到医院来一次,逐步的把力度加大,让乳头内陷一点点的矫正出来。

所以通常在临床上根据乳头内陷程度的不同,需要三到六个月的治疗周期。这个过程中间就像牙齿的矫正一样,会一直戴着这么一个外固定的器具,所以有可能对她生活上会有少量的影响,因此要根据患者具体的一种需求,然后去选择不同的方式。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