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7880次
  •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6809次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6255次
  •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7061次
  •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7475次
  •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60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董晓 >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专家:张董晓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重度乳头内陷有哪些手术方法

张董晓:乳头内陷分三度,有轻度、中度和重度。我们前面提到了,如果说程度比较轻的,例如说轻度的,如果是中度的,患者完全可以通过乳头矫正器,包括一些手法自行进行矫正。如果早期能够自行矫正那就太好了,患者可以避免后期做手术了。

但是的确也有一些患者内陷程度实在是太重了,当我们做手术的时候,我们发现深部已经有比较广泛的一种粘连了。即使做手术的时候,用那个手术刀可能也要清理一会,才能把粘连分解开来。

这样一种情况下,单靠自己用矫正器或者手法,效果就不太好了,就必须要通过手术的办法进行矫正了。大体而言,手术方法,具体的手术的术式有很多,但是大体而言手术方法分两种,一种叫做损伤乳腺导管的,乳头内陷的矫正手术。

还有一种是不损伤乳腺导管的,如果是损伤乳腺导管的,我们可能就会在乳房表面,举一个例子,比如说这样一个患者,我们可能会在乳晕这个区域给她做切口,切开表面的皮肤。

切开以后因为她有乳头内陷,我们一定要把她深部的粘连分解开来,然后帮她把乳腺整个的乳头区域帮她分离出来,分离出来以后,我们在下方可以采用组织块填塞或者其他的一些比较特殊的缝合技巧,帮她们矫正乳头内陷。

这个具体的手术方式有很多种,比如说还可以在外用,外用放一些固定器的一种办法,然后里面帮她松解,再一个外用放一些固定器,帮她把乳头内陷给矫正出来。

但是这些手术方法总体而言都是属于损伤乳腺导管,一旦我们知道哺乳的时候,乳汁是通过乳腺导管到达乳头表面的开口,最终起到哺乳这么一个作用。如果对于已经有孩子的,或者已经结束哺乳的女性,这个就已经没有问题了。

但是临床上见到有一些患者她还没有哺乳,甚至根本没有怀孕,这样一些女性希望能更大程度的保留她的哺乳功能,也就是说我们不要损伤她的乳腺导管,这个时候给她做这一类的手术就叫做非损伤乳腺导管的一个乳头内陷的矫正术。这个通过目前的整形的手术,乳腺专业整形的方法完全可以实现。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