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结节性甲状腺肿需要治疗吗

    结节性甲状腺肿需要治疗吗

    9245次
  • 结节性甲状腺肿的并发症

    结节性甲状腺肿的并发症

    7638次
  • 结节性甲状腺肿是什么

    结节性甲状腺肿是什么

    9286次
  • 什么是结节性甲状腺肿

    什么是结节性甲状腺肿

    6601次
  • 什么是结节性甲状腺肿

    什么是结节性甲状腺肿

    756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凤霞 > 结节性甲状腺肿是什么

结节性甲状腺肿是什么

专家:张凤霞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结节性甲状腺肿在甲乳科非常常见,早期从病因上来分析,很可能是单纯性甲状腺肿,单纯性甲状腺肿往往见于碘缺乏或碘过多,以及生理期需要增加所造成的。

单纯性甲状腺肿发生到一定程度以后,里面会形成结节,在病理上,会判定其是结节性甲状腺肿,还是弥漫性结节。

在治疗上,如果结节性甲状腺肿的结节比较小,没有出现压迫症状,一般此类患者可以随诊观察,无需进行特殊治疗,但是,如果结节增大或者结节性甲状腺肿并发了甲亢,便需要进一步按照甲亢或是巨大结节,来进行手术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