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区别包茎包皮过长和隐匿阴茎

    如何区别包茎包皮过长和隐匿阴茎

    6813次
  • 小儿包茎是什么原因

    小儿包茎是什么原因

    8228次
  • 什么是包茎

    什么是包茎

    9796次
  • 包皮手术什么时候做最好

    包皮手术什么时候做最好

    6269次
  • 哪些人适合做包皮手术

    哪些人适合做包皮手术

    8688次
  • 阴茎延长术适用人群是哪些

    阴茎延长术适用人群是哪些

    974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国喜 > 阴茎增大增粗的方法有哪些

阴茎增大增粗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张国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阴茎延长增粗的方法有延长增粗手术,就是把隐藏在皮下或者在身体里面的阴茎部分给暴露出来,达到延长的效果。

张国喜:阴茎延长增粗的手术它是一个美容学的一个话题了,它是一个美容手术,所以从我的角度来看它不是一个疾病的问题,是一个美容的问题。那么其实延长增粗手术它不光是在国内有,在国外也有的,因为我也在这方面也发表了一个文章,在国外的杂志上也发表了文章。那么延长增粗手术,那么为什么能延长阴茎,因为阴茎的话在身体外面在阴茎它是一个很长的器官,那么它的外面这一部分我们能看的到,那么在里面有一个根,根部有的时候你可能摸的到,根部的话它是在身体的隐藏比较深的部位。

那么延长手术就是把你隐藏在皮下或者在身体里面的部分给它暴露出来,想办法给它暴露出来,那么就达到延长的效果,延长手术并不是说把你的阴茎海绵体给你切段了延长,不是这样的,那么这样会影响到你的勃起功能,那么延长手术其实它是在海绵体之外做的,在阴茎的皮下做的,所以它对你的勃起功能、对别的一些功能它没多大的影响。那么说另外一个话题就是说增粗问题。

那么很多朋友觉得自己阴茎太细了,他想增粗,那么增粗怎么办,增粗的话它只能通过外在植入一些东西把阴茎周径让它粗一点,直径增粗一点,那么我现在做的这个方法,就是说取自己的一个真皮,真皮然后植入在阴茎海绵体里头,它可以让阴茎增粗,那么这个方法用了很多很多年那么就是说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