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阴茎延长手术

    什么是阴茎延长手术

    5891次
  • 什么是阴茎延长

    什么是阴茎延长

    7028次
  • 什么是阴茎延长手术

    什么是阴茎延长手术

    7849次
  • 阴茎延长术后如何进行护理

    阴茎延长术后如何进行护理

    6171次
  • 阴茎延长术把阴茎延长增大有什么办法

    阴茎延长术把阴茎延长增大有什么办法

    8512次
  • 怎样做阴茎延长术

    怎样做阴茎延长术

    740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国喜 > 阴茎延长术适用人群是哪些

阴茎延长术适用人群是哪些

专家:张国喜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阴茎延长手术是做了很多年的手术,在国外做,在国内也做。有很多的人会问自己适不适合做这个手术,阴茎延长手术有绝对的适应证,也有相对的适应证。

绝对的适应证就是有的人长的很胖,一站起来或者节食,阴茎就很小,这种情况是应该做阴茎延长手术的。做完手术以后不但对外观有好处,实际上对龟头的健康也有好处。

还有一部分人是相对的适应证,主要是美容的问题,有的人觉得自己的阴茎比较短,很想延长,这个时候需要把自己隐藏在身体的一部分阴茎给暴露出来,在外观上有延长的效果,适合于觉得自己阴茎比较短小的病人。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