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麻醉包括哪些内容

    麻醉包括哪些内容

    8195次
  • 麻醉苏醒的标准

    麻醉苏醒的标准

    5083次
  • 哪些人不适合麻醉

    哪些人不适合麻醉

    7929次
  • 高龄患者麻醉要注意什么

    高龄患者麻醉要注意什么

    5173次
  • 高龄患者麻醉风险会增高吗

    高龄患者麻醉风险会增高吗

    6472次
  • 麻醉的剂量是怎么计算的

    麻醉的剂量是怎么计算的

    60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海涛 > 为什么会麻醉过量

为什么会麻醉过量

专家:张海涛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现代医学对于麻醉的技术程度要求不断提高,麻醉硬件设施也不断增加,麻醉检测手段也比较完善。

麻醉过量在主要的有三方面因素决定,即手术因素、患者因素和麻醉因素。

手术因素包括手术方式、大小、时间、部位等,患者用药增加,患者因素包括患者病情、年龄、生理机能、经济条件各方面的原因。麻醉因素有麻醉药品和设备,麻醉医生习惯等。

现代麻醉所采用全身麻醉药对人体的影响极小,代谢时间很快,术后经人体代谢完全排出。实践证明在专业人士的正确使用下,麻醉药物不会对大脑产生任何危害,而麻醉后病人可能会有产生各种的不适症状,多数会在几个小时甚至一两天会完全消失。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