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胆囊息肉能自愈吗

    胆囊息肉能自愈吗

    5609次
  • 什么是胆囊息肉

    什么是胆囊息肉

    8089次
  • 胆囊息肉不能吃什么

    胆囊息肉不能吃什么

    7466次
  • 胆囊息肉严重吗

    胆囊息肉严重吗

    7138次
  • 胆囊息肉能自愈吗

    胆囊息肉能自愈吗

    5802次
  • 什么是胆囊息肉

    什么是胆囊息肉

    754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浩 > 胆囊息肉严重吗

胆囊息肉严重吗

专家:张浩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浩:胆囊息肉这个疾病,严重吗?这个问题怎么来说,胆囊息肉这个疾病,也是我们临床上面,最常见的一种疾病。但是,我们发生胆囊息肉和胆囊结石,还是有所区别的,胆囊息肉早期它可能说是一个息肉上疾病,它可能是一个良性的病变,但它有部分恶变的可能。

所以说,胆囊息肉我们要一旦发现胆囊息肉,我们要进行严密的观察,严密的进行确诊。一旦短期内的增生,或者是症状相应的加重,我们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就诊。做相关的检查,最起码做一个彩超,或者CT进行检查,局部看胆囊息肉的增生的情况,以及周围的情况,然后进行及时的相关的进行治疗。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