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什么是母乳性腹泻

    什么是母乳性腹泻

    66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荷莲 > 什么是母乳性腹泻

什么是母乳性腹泻

专家:张荷莲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母乳性腹泻是宝宝进食母乳以后引起的腹泻,即乳糖不耐受,患儿主要表现为大便次数增多,且大便有粘液状或是奶瓣,可有酸臭味。

母乳性腹泻一般发生于六个月龄以下的宝宝,患儿没有太多的不适而且体温正常,也不影响生长发育。如果患儿腹泻症状比较轻型则没必要处理,添加辅食以后会自然好转。

如果患儿的腹泻情况比较严重,家长可以停哺乳加无乳糖的奶粉,待宝宝大便逐渐恢复正常以后再逐渐增加母乳量。

如果六个月龄以下的宝宝患腹泻必须来医院化验,因为腹泻分有母乳性腹泻、感染性腹泻或者非感染性腹泻,必须明确诊断,以免耽误宝宝。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