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缓解三叉神经痛

    如何缓解三叉神经痛

    5669次
  • 如何鉴别三叉神经痛与偏头疼

    如何鉴别三叉神经痛与偏头疼

    7998次
  • 三叉神经痛的分类有哪些

    三叉神经痛的分类有哪些

    6460次
  • 三叉神经痛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三叉神经痛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7884次
  • 三叉神经痛有哪些危害

    三叉神经痛有哪些危害

    7021次
  • 三叉神经痛在冬季如何预防

    三叉神经痛在冬季如何预防

    6489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国 > 三叉神经痛在冬季如何预防

三叉神经痛在冬季如何预防

专家:张建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三叉神经痛在冬季如何预防

张建国:三叉神经痛实际上有的病人也是有季节性的,就是说他可能在某个季节会容易诱发这种疾病,一般三叉神经痛都有一个扳机点,就是说你碰到某一个位置它会引起疼痛,比如说像刮胡子洗脸涮牙都可能会诱发这个疼痛。

那么甚至在不同的季节,比如说有风吹的时候可能也会疼痛,那么也有的病人在寒冷的时候会诱发疼痛,所以在不同的季也有不同的防护措施,那么比如说在冬季,我们还要注意保暖,那么特别是在他的扳机点的部位,我们比如说在面部的话我们可以戴上口罩防止它受凉诱发这些情况。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