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缓解三叉神经痛

    如何缓解三叉神经痛

    9485次
  • 如何鉴别三叉神经痛与偏头疼

    如何鉴别三叉神经痛与偏头疼

    9751次
  • 三叉神经痛的分类有哪些

    三叉神经痛的分类有哪些

    7208次
  • 三叉神经痛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三叉神经痛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7870次
  • 三叉神经痛有哪些危害

    三叉神经痛有哪些危害

    5739次
  • 三叉神经痛在冬季如何预防

    三叉神经痛在冬季如何预防

    891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国 > 如何鉴别三叉神经痛与偏头疼

如何鉴别三叉神经痛与偏头疼

专家:张建国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建国:三叉神经痛是有特点的,它主要是表现为三叉神经的分布区域,在面部一般的他疼痛的部位多数在第二支和第三支比较多见,就是在眼裂和口裂之间,或者是口裂一下这个区域,那么在眼裂之上也会有,这是第一支疼痛相对比较少,特别是它的疼痛特点就是反复发作性的阵发性的疼痛,而且这种疼痛的感觉是像烧灼电击样针刺样的疼痛。

而偏头疼它主要是在一侧的额部或者是顶部这个区域会疼痛,那么这种疼痛它一般是持续性的,而它没有刚才讲到这些疼痛的特点,那么另外偏头疼它可能有时候跟情绪或者其它的因素有关,而三叉神经痛有时候有一个明确的扳机点会诱发疼痛,所以两者的区分并不困难。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