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9849次
  •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6697次
  •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9960次
  •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5814次
  •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8616次
  •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5914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怀孕40天做B超需要憋尿吗

怀孕40天做B超需要憋尿吗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般经腹超声早孕是要憋尿的。憋尿的目的是要推开腹腔内的肠管,更好地显示子宫和双侧附件区,但是充盈膀胱要适度,也不能过量,有的大夫要求,孕妇憋尿到憋不住,结果孕妇躺下检查时小肚子鼓的特别厉害,超声探头不能压,孕妇也是一脸的痛苦表情,这种情况也是不行的。

不是说憋尿憋得越多越好,只要能在超声上能清晰地显示子宫底就行,尿憋过多,子宫会被推得离探头很远,更不容易显示清楚宫腔内的结构,测量也更加的不准确,当然孕妇也更难受,还有孕妇子宫偏大或是有过剖宫产,只需要稍微憋尿就可以清楚地显示子宫和双侧附件区,所以需要憋尿,但是不需要憋太多。

另外,在特殊的情况下,比如宫外孕或是显示不清孕囊时,也可以做阴超,不需要憋尿,有很少的痛苦。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