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乳腺B超的分级是什么

    乳腺B超的分级是什么

    8572次
  • 人流后复查B超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人流后复查B超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5016次
  • 内膜炎B超显示什么

    内膜炎B超显示什么

    8564次
  • 卵泡监测是B超还是阴超

    卵泡监测是B超还是阴超

    7670次
  • 卵巢癌B超的表现是什么

    卵巢癌B超的表现是什么

    8539次
  • 来例假可以做B超吗

    来例假可以做B超吗

    6261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B超太用力会伤到胎儿吗

B超太用力会伤到胎儿吗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般来说超声大夫检查不会太用力,稍稍用力的时候一般都是依据的检查需要,比如孕妇的腹壁比较厚,图像显示得不很清楚,有时候医师会稍稍的推一推孕妇的肚皮,希望胎儿在肚子里能变换一个体位,以更好的显示需要检查的结构。

胎儿在子宫内一般是比较安全的,有子宫壁的保护,有羊水的缓冲,还有孕妇腹壁的保护,一般的超声检查用力是不会伤到胎儿的,孕妇一般感到的太用力一般是她自己腹壁的一种痛感。

胎儿一般不会受到影响,医生能实时地看到胎儿在宫内的情况,所以请广大的孕妇放心,这个超声大夫太用力是不会伤到胎儿的。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