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9027次
  •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9771次
  •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8665次
  •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5258次
  •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8317次
  • 怀孕44天B超为什么看不到孕囊

    怀孕44天B超为什么看不到孕囊

    753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怀孕初期一般情况下,需要做2次B超,第一次为孕7周左右,确定一下是否为宫内孕,有没有正常发育的胚芽和胎心搏动,估算一下孕周,与临床末次月经推算的孕周进行对比,以超声计算的孕周为准,更正末次月经。

第二次是孕11到13+6周进行的早孕期NT超声筛查,NT是胎儿颈项透明层的厚度,与胎儿的淋巴回流有关,正常值应小于3mm,NT增厚与一些一过性的淋巴回流障碍,胎儿的染色体异常,如21-3体等等相关,或者是心脏结构的异常也相关。

如果发现NT增厚建议进行染色体核型的分析,在中孕期结合仔细的胎儿超声心动图检查,以排除胎儿异常。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