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6541次
  •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6060次
  •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7209次
  •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7348次
  •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9080次
  •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5536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怀孕44天B超为什么看不到孕囊

怀孕44天B超为什么看不到孕囊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正常情况下,怀孕6周,也就是42天以后,才可以通过B超看到孕囊,当然这是经腹超声,经阴道B超可以更早的发现孕囊,大约是在35天左右,另外也需要看个人的月经周期和排卵时间,如果月经周期比较长常常推后,或者是经常两三个月才来一次月经。

那么停经44天就不一定能看到孕囊,因为有可能排卵迟受孕晚,孕囊还没有到达宫腔的位置,建议1周或者是2周以后再次进行复查,看看有没有孕囊和胎芽,还需要结合血HCG的化验来看,HCG的涨幅怎么样,排除先兆流产和宫外孕的迹象,有腹痛和流血的现象要及时就诊,除外宫外孕。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