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7492次
  •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9594次
  •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8223次
  •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5198次
  •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5259次
  •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688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怀孕B超必须要做吗

怀孕B超必须要做吗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从医生的角度,为孕妇和胎儿的健康考虑,建议进行正规和有序的超声检查,当然做不做超声也取决于孕妇自愿,有的孕妇可能会觉得以前一次也没做过,照样出生出了健康的孩子。

但这是概率问题,在以前没有超声时,大多数孕妇也能生出健康的孩子,但是生出异常的孩子也没有办法,只能听天由命辛苦抚养,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很大的负担。

80年代以后超声飞速发展,现代社会高龄孕妇逐渐增多,二胎政策放开,胎儿畸形的发现率大大提高,许多异常的孩子就能防止出生,造福于家庭社会,能大大的提高人口素质。

虽然超声不能发现100%的畸形,也不能完全发现胎儿的功能性畸形,比如听力、视力和智力等异常,仅仅能发现严重的结构畸形,和现今发展能发现细微的结构畸形,并由此推断胎儿有没有染色体异常的可能,能为广大孕妇最大可能的生出健康的孩子保驾护航,因此建议在孕期要正规的做超声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