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5186次
  •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7305次
  •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8417次
  •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9758次
  •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6230次
  • 怀孕44天B超为什么看不到孕囊

    怀孕44天B超为什么看不到孕囊

    6598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超声是声波,是由声音传导到物体后形成回声,仪器再接收不同的回声,通过计算机处理形成的图像。超声与X线光片有区别,不是射线,所以没有辐射,在安全范围之内不会引起有害的生物学效应。

超声在人体组织中的作用,分为热效应和机械效应。热指数和机械指数被纳入超声的安全标准,超声检查的声输出也有相应的安全标准,现在使用的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都制定了相应的安全系数标准,有安全范围和参数。

目前超声诊断迅速发展广泛应用,广大孕妇和患者可以放心的到医院做正规的序贯的超声检查,有异常情况可以多次复查,不必有过多的担心。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