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治疗多囊肾

    如何治疗多囊肾

    7623次
  • 什么是多囊肾

    什么是多囊肾

    8939次
  • 多囊肾能治好吗

    多囊肾能治好吗

    5384次
  • 什么是多囊肾

    什么是多囊肾

    7052次
  • 多囊肾和肾囊肿的治疗

    多囊肾和肾囊肿的治疗

    7892次
  • 多囊肾和肾囊肿的区别

    多囊肾和肾囊肿的区别

    9902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敬锋 > 多囊肾怎么治疗

多囊肾怎么治疗

专家:张敬锋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张敬锋:多囊肾治疗需要明确多囊肾在肾脏囊肿,6厘米以下不主张积极治疗,小囊肿多数以定期复查,进行观察为主,如果没有出现大量血尿、反复泌尿系感染、出现占位效应,导致一系列全身性损害,不主张进行积极治疗,如果出现机制治疗,可能需要进行手术相关治疗,必须去医院进行就诊。

如果肾囊肿随着年龄增加,随着病程增长,出现囊肿逐渐扩大,超过6厘米以上,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现在手术相对比较成熟,肾囊肿手术可以选择去顶减压。多囊肾最大的危害主要是出血、感染、肾功能衰竭,可能会危及生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